很多人都說,25歲以後的女生身體狀況跟膚況會持續的直線下降

我本來很不以為意,覺得哪有這麼誇張。

但自己到了這樣的年齡之後,開始實際感受,

真的發現,果然有差!!!!

以前瘋狂熬夜隔天一樣精神百倍,現在大概過12點就開始累了~

就連膚況我覺得也開始有變化,以前我是比較偏混合肌的人,

但現在可能因為環境變化、工作壓力、飲食改變...等等很多因素,

我的膚質也開始有點偏敏感肌了!容易泛紅、脫皮。

所以,在保養品跟化妝品的選擇上,開始會找敏弱肌專用的商品

來抑制我的泛紅跟脫皮的狀況啊!(不然上妝真的超麻煩。)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就是我最近愛用的修護型保養品啦!!

應該很多人對Dr.Jart+很陌生吧!它是韓國一個專業的保養品牌!

之前去韓國的時候,看到韓妞們的皮膚一個比一個白皙又吹彈可破~

超令人羨慕的!!所以對於韓國的保養跟彩妝品,一直很有好感。

這次就跟大家介紹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中的最熱門的兩項產品

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

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30ML $1,250

我本身肌膚有乾癢跟脫皮的問題,

而這款修護精華,針對修護乾癢跟脫皮效果我覺得非常不錯喔~

成分含有老虎草的萃取還有草本複合配方,

除了可以修護肌膚外,也同時有舒緩跟鎮定的效果喔~

屬於無油感偏水的質地,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薄荷草本味,

覺得蠻舒服的~

使用方式很簡單,早晚各使用一次,

步驟則是在化妝水之後,大概用一~兩滴的量放在手心上

用手心的溫度輕拍臉上,讓它充分吸收就可以了喔~

對於脫皮比較嚴重的地方,像我就會在眼皮的地方再多加強一下。

使用起來的感覺很溫和,不刺激,也非常清爽~

而且成分裡面含有保濕成分,

不會像有些修護產品,使用過後會有速乾的狀況

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使用過後皮膚不會乾澀的感覺,這點我很喜歡。

舒緩效果也很不錯,使用幾次之後

眼皮的乾癢狀況也有比較好轉,不會一直想去揉眼皮~

上妝時眼皮脫屑也變少一些,成效超有感的啦!!

除了平常保養修護以外,選擇好的底妝產品對敏弱肌的人也是很重要的~

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 50ML SPF30/PA++ $1,400

這款潤色霜,完全就是為敏弱肌打造的素顏霜啊~

除了跟修護精華一樣含有老虎草萃取跟草本複合配方之外呢,

這款潤色霜有SPF30/PA++ 有添加防曬成分,

可以防止紫外線侵害,降低敏弱發生的機會

很特別的是,這款潤色霜的顏色是淡綠色的~

淡綠色可以輕鬆校色,修飾泛紅的地方!

含有保濕成分,偏水潤的質感!

一點點用量,就很好推開了!

使用方式一樣很簡單,在白天保養程序之後,

可以把潤色霜當成妝前打底,

用量大概就是圖上那樣小小的圓就可以塗滿整臉了!

整體感覺很服貼,遮瑕力也是很不錯

才上了薄薄一層,該遮瑕的地方幾乎都差不多遮完了~

如果想呈現裸素顏的感覺,我自己上完潤色霜當素顏霜使用,

就不會再上粉底液,直接用蜜粉稍微定妝之後,

就開始畫眉毛跟眼妝的部分了!

想要擁有跟韓妞一樣的完美膚質跟裸素顏

真的很推薦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

除了調整膚質狀況以外,還可以修飾敏感膚質

有效舒緩讓肌膚回復新生力!!

看完分享,有心動了嗎?

心動的話,就趕快手刀購吧!https://goo.gl/GrWEpB

全省康是美也都有喔~

(此篇與Dr.Jart+合作)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