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對於保養算是稍微勤奮的人

很喜歡享受晚上瓶瓶罐罐的塗抹人生!

但是有時候回到家很晚,都已經不想洗澡了!

哪裡還有閒情逸致拿保養品塗塗抹抹呢?

但是,不管再怎麼懶惰!!

想要有好膚質,保養是絕對不能忽略的一個課題!

所以,想快速結束保養這回合呢?

我的懶人保養法就是”敷面膜“!!

現在市面上真的超多面膜品牌的!其實琳瑯滿目這麼多真的蠻難選擇的!!

前前後後也用過了很多款面膜,我覺得都各有優缺點!

但重點是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最近用過我覺得很推的就是Meli Mely的青春美白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應該很多人沒有聽過,它是台灣的品牌!

是從歐洲進口原料回台灣製作的面膜~

我也是聽朋友推薦之後,決定買來用用看!

沒想到一用就愛上,哈哈哈!

一盒裡面有五片,原價是900元

我剛好是在特價的時候買的,打了64折 變599元/盒

一開始覺得稍微貴了一些,但用過之後確實覺得有他的價值在!

面膜是日本天然棉製作的,鎖水效果很好意外,面膜紙也非常薄!

雖然薄,但也不會一撕就破,很適合像我這種粗魯人!

以面膜的大小來說,這款面膜算是比較大的!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臉太大會有地方包不到的困擾~

這點很貼心,適合臉大的我!!

面膜成份萃取多種植物的美白精華素,可以有效安全的淡化、抑制黑色素

又含有高效保濕因子,提高角質層的保水度,讓皮膚滋潤光澤有彈性!

很難得看到可以保濕又美白雙成份在裡面的面膜!

可以兩者兼具效果又很不錯!!

一次敷的時間大概是15分鐘,整個面膜非常的服貼!

雖然面膜紙太大到外圍有點突起來,

但不錯的是它不會因為外圍突起而有空氣跑進來,

一樣很緊密的貼在皮膚上!!

另一點要稱讚的是,剛開始拿起來的時候精華液其實蠻多的

本來很擔心會跟一些面膜一樣,敷面膜期間完全不能動,

不然精華液會一直流,不然就是面膜會移位!

但敷上去之後,面膜很快的鎖住精華液,

完全沒有精華液滴滿地的困擾!!

可以很自由自在的走動,做自己的事情。

用過之後,隔天上妝起來還有感的!

皮膚還是保持著水潤的狀態,上妝起來很容易。

整天下來,也不太容易掉妝~

臉上也還維持著光澤感!是不是很不錯!!

目前他們家還沒有購物平台,可以直接從粉絲團私訊小編直接購買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limelymask/

小編人很好也很親切~客服也是喜愛品牌的一個關鍵啊!!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