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一白遮三醜”,

所以除了平常勤奮擦美白保養品以外~

防曬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尤其現在已經到了酷夏的程度,

為了美白以外,防紫外線也是個重點啊!

最近出門必備的單品就是帽子、墨鏡以及“佳麗寶ALLIE EX UV 高效防曬水凝乳”啦!!

帽子、墨鏡就不用多說啦,為了不讓頭皮曬傷、眼睛被刺,這兩項絕對是必備的啦!

至於防曬乳這麼多種,為什麼會選佳麗寶ALLIE EX UV 高效防曬水凝乳呢?

這就是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重點啦!選擇好的防曬乳有多重要~

夏天常常沒走多少步就開始飆汗,尤其我又是一個超級會流汗的人!

所以在選防曬乳的時候,除了一般看的係數以外,

我很在意有沒有抗汗、粘膩!

佳麗寶ALLIE EX UV 高效防曬水凝乳就是一款非常符合我需求的產品,

紫外線隔離效果是最高等級SPF50+  PA++++,抗水抗汗的效果也是它的亮點呢!!

質地是屬於水潤質地,很好推開,而且也不粘膩!

裡面含有保濕配方“坡尿酸+膠原蛋白”,防曬同時達到保養的效果~

擦完之後很像一層薄薄的保護膜一樣,有看到上面那一滴滴的汗珠嗎?

把汗珠擦掉之後,防曬水凝乳的保護膜光澤還是非常明顯,

絲毫沒有因為流汗被洗掉的感覺,超強的。

平常擦身體之外,ALLIE EX UV 高效防曬水凝乳也可以拿來作為妝前打底使用喔!

雖然平常使用的粉底液基本上都有一些防曬的成份在,

但如果夏天到海邊或是戶外活動,只有粉底液的防曬是完完全全不夠的,

所以在粉底液前,使用防曬水凝乳做第一層防護,才可以達到徹底的保護喔!

ALLIE EX UV 高效防曬水凝乳作為妝前打底使用,

服貼度蠻不錯的,而且因為有抗汗抗水的效果,

出門一整天,流汗也不太會脫妝!覺得很滿意,哈哈。

真的很喜歡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現在出門都帶著它!

你已經對出門一天到晚補防曬、狂擦防曬還是曬傷、擦防曬卻狂脫妝感到厭煩了嗎?

那就快來用看看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

給你一個清爽服貼不粘膩的夏天喔!!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taiwan/

此篇文章與「佳麗寶ALLIE」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