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有沒有在追韓劇"男朋友"呢??

美麗的古巴場景、還有我可愛的寶劍(哈哈,什麼時候變我的了!) 

女主角又是完美到無懈可擊的喬妹,那畫面真的太美,我不敢看!

尤其宋慧喬的妝感讓我覺得超強的!

看起來已經不是以前韓系底妝 輕透裸妝而已,

還多了一層水潤柔光的感覺~ 我也好想要喔!!

想要打造”男朋友“妝容,就要用雪花秀最近出的輕透雪紡底妝系列!

只要四步驟就可以讓粉嫩美肌隨時Online~

要讓妝容持妝時間更長,妝前保養Hen重要!

所以就要用雪花秀潤燥精華EX 加上 雪花秀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 來為完美底妝做準備

第一步,先用雪花秀潤燥精華來做全臉的長效保濕

只要按壓大約一~兩下就可以保養全臉!

再來第二步,雪花秀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

做跟妝前打底,以及進行膚色矯正!

粉色的妝前平衡乳,很適合像我這種黑眼圈深到無盡頭的女子使用~

妝前保養就簡單介紹一下,接下來要進入的才是這次的重點~

"粉漾持妝1+1"打造粉嫩美肌的秘密,

就要交給雪花秀新出的兩大功臣啦!!

輕透雪紡水底妝 以及 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

第三步,輕透雪紡水底妝,做打底的動作~

這款總共出了6種色號,No.11 No.15 No.17 No.21 No.23 No.25

我這次使用的色號是No.21

 

以水精華為基底的超水感輕透雪紡水粉底,質地真的超水潤的!

用量非常省,一滴大概就可以抹完全臉了!

整體非常輕透而且不粘膩!

打破以前對粉底液的刻板印象~

也是我目前用過粉底液最沒有厚重感的!

裡面的成分含有“沙棘果精萃”,

沙棘果被稱為神奇之果,裡面有豐富的維生素C跟礦物成分

可以維持肌膚水潤,延緩老化速度~

上妝的同時也可以保養,維持好膚質!

輕盈的粉底加上保濕的效果,有非常好的延展性的親膚性!

重點是完全零粉感!!我自己超喜歡的~

光上粉底就有一種粉嫩美肌的感覺,而且也有稍微遮瑕的效果~

會讓人有點捨不得卸妝 哈哈

”男朋友“底妝的最後一步呢,就是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

”一抹輕透水潤 一拍粉潤柔光 一次擁有雙效妝感“,

是這款商品的特色,也是“男朋友”妝容的重點!

這款一樣出了6種色號,No.11 No.15 No.17 No.21 No.23 No.25

我這次使用的色號是No.21

它的粉撲很特別,結合立體蜂巢的壓紋,

可以取量精準,上妝也可以更加服貼~

彈性也非常的夠,可以任意凹折,輕鬆顧及臉部死角。

氣墊結構也做了升級,使用超彈力粉底紗網,

彈性紗網的設計,可以讓粉底取量更精準,妝容看起來更乾淨。

質地上面也要特別介紹一下,

裡面含有52%水精華,超水感的凝凍質地,

上妝起來有點冰涼感,我覺得超舒服的!

搭配超微粉彩親膚粉體,裡面有10倍的保養精華,

抹上去其實非常輕盈無感,很不像上妝,反而像在擦保養品一樣!

上妝方式也很特別,一般的氣墊粉餅都是習慣輕拍的方式上妝,

這款氣墊粉霜是先抹後拍~

在兩頰及額頭的地方由上而下的抹後,再輕輕拍打!

這樣的方式可以打造雙效妝感,

一抹的時候,可以加強水潤感

不用擔心跟先前的粉底液層層堆疊,會不會有厚重感。

認真完全不會~還是維持輕薄透感。

二拍的時候,可以打造粉嫩柔光,增加光澤感。

讓皮膚看起來很像沒上妝,又非常完美~

整個底妝完成之後,我自己非常喜歡。

以前我很怕氣墊粉霜,因為膚質的關係,

常常會有泛油光跟粘膩的問題出現,

但是這款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帶出門狂補也都沒有問題~

還可以兼保養,事不是很不錯!

老實說,用過之後真的有點回不去了,哈哈!

想要“男朋友”妝容的自然微霧感,你可以試試看雪花秀輕透雪紡底妝系列~

只要四步驟,就可以打趴許多人!

”男朋友“妝的秘密:https://bit.ly/2Q0WoRa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