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過後,正式進入夏天啦~~

 

天氣可以說是一天比一天還要悶熱。

我又是一個非常容易流汗的人,

除了臉上妝容花掉很尷尬以外,另一個讓我最害怕的就是因為爆汗而悶出令人尷尬的刺鼻汗臭味,

雖然平常會噴香水,但..汗味加上香水味.....恩,你們懂的!!

 

所以,夏天我比較習慣購買止汗爽身噴霧來代替香水,

但有些品牌的爽身噴霧,不是香味過於濃郁,就是會有粉粉的感覺,

流汗之後,還可能會結塊在腋下。

穿無袖的時候真的超、級、尷、尬的~~

而最近妮維雅新推出的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使用乳液取代噴霧的形式,就解決了我對於粉狀結塊的問題。

一直都很喜歡妮維雅的商品,清爽又不黏膩,美白效果長期使用是有見效的,

重點是開架品牌,價格很親民呢!!

0添加酒精、色素以及防腐機,敏感肌的人也可以使用,

滾珠瓶的設計,使用時有微微的涼感,很適合夏天。

很特別的是,它是第一支添加美容液精華跟10倍維他命C的腋下爽身精華乳液,

止汗爽身的同時,還可以改善腋下暗沈的問題,抑制黑色素,讓腋下肌膚更亮白柔滑

使用時,吸收力也蠻快的,不會有黏膩感,舒適度很高。

小小一瓶,放在包包內也十分方便,

我現在出門在外,都隨時補充,保養兼止汗

散發的是淡淡的有點像痱子粉的味道,不會有濃郁刺鼻的感覺。

有了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不用擔心穿無袖的時候,手一舉起的腋下瀑布流,

清淡香氣,還可以忘記異味困擾,

是每個女孩夏天必備的神器唷~

妮維雅: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此篇文章與NIVEA 妮維雅合作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