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5

春天的腳步近了,就代表夏天要來了~

因為冬天吃太多火鍋的關係,默默長出5公斤的肥肉,

真的很讓人崩潰耶!!

而且最近還跟朋友打賭,7月不管身材如何,都要穿比基尼去海邊玩~

這個賭注真的好大喔~

是時候該好好來運動一下了~~🏃‍♀️🏃

不過,只有純運動不一定可以看到效果,還是要搭配飲食才夠力。

尤其每次重訓完,教練都會叫我要補充蛋白質,叫我去吃個蛋跟無糖豆漿,

但老實說,便利超商賣的茶葉蛋,因為有泡過滷汁,其實對運動完吸收也不是太好,

回家煮水煮蛋嘛,又會超過運動完後補充的黃金30分鐘,該怎麼辦呢?

IMG_1196

最近在全聯發現了福記質白蛋,一條三顆這樣販售,覺得很特別,

對於福紀這樣的好字號,在品質上其實不太擔心,就決定來吃吃看啦~

IMG_1199

名字我覺得蠻簡潔有力的,

“質白蛋”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補充蛋白質~

包裝上寫得很清楚,熱量、蛋白質含量,對於嚴格實行瘦身的人來說,很重要~~

單顆單顆獨立包裝,覺得蠻方便的也覺得很衛生,隨身攜帶都可以。

IMG_1202

邊邊的小開口也蠻容易就撕開了,不然運動完有時候真的沒什麼力氣😄

很需要這樣不費力的食物,撕開就可以食用了~

IMG_1204

質白蛋嚴選蛋雞最精華10週生的初生蛋,在5天內製作完成。

保持蛋最新鮮的時候,加上薄薄的鹽巴在上面,可以補充運動後流失的汗水。

IMG_1206

因為採用高溫舒肥的方式,讓蛋黃不會乾乾的,也不會有分裂的狀況產生喔~

IMG_1210

吃起來,蛋白的部分很厚實,蛋黃蠻綿密的,不會乾到難以下嚥,

鹽巴也不會過鹹,會讓人想要一顆接一顆吃~哈哈

但還是不要吃太多啦,免得膽固醇過高。

味道也蠻香的,不會有蛋腥味,可以直接吃,如果想要吃熱一點的話,

可以水煮或是用電鍋,但要記得包裝要撕掉喔~

不要使用微波爐,因為雞蛋整顆是不可以微波的,可能會爆炸很危險~

我覺得直接吃比較好吃,加熱完後,蛋黃變得熟就比較沒有這麼綿密了~

有時候,我也會當早餐搭配沙拉,也很清爽喔~

IMG_1207

運動完,像這樣隨身帶一顆補充,真的很方便,我自己好喜歡

一條 3 顆 39元,全聯都買得到喔~

想看更多簡介嗎? https://www.fuche.com.tw/product.php?act=view&no=128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