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體的關係,所以從去年開始我就開始勤上健身房,每天都逼自己運動最少一小時!

連寒流的時候,都逼自己5點半努力爬起離開被窩!(根本強迫症發作了我)

不過呢,也養成自己每天運動的好習慣,身體也變健康蠻多了(默默也瘦了幾公斤,開心!)

不過在每次運動完,總會需要補充大量的水分,身體補足了水,

但臉部肌膚總覺得乾乾的,一直想要找一款保養品可以在運動後補補水!!

這次收到痞客邦的試用產品“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光看瓶身就覺得好有質感,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這種藍綠色!(立刻引發購買慾!)

 

它的質地倒出來感覺稠稠的,還有一些小小的顆粒,這個顆粒有個很厲害的名稱“爆水珠珠”,聽到這個名詞就很厲害!!

首創智慧微晶露科技,千萬顆微晶露輕抹瞬間化成水,一抹釋放三重保濕力!!

化妝水的補水力:

法國天然冰川泉水,相較一般純水+20%補水力

精華的滋養力:

高濃度的玻尿酸,相較保濕化妝水+50%滋養力

乳液的鎖水力:

葡萄籽萃取精華油,相較一般精華+80%鎖水力

光聽到這三力就超心動,一定要立馬試試看!!

我的使用方式呢,事先滴兩~三滴在手上後,輕拍於臉部~

拍在臉上的當下,真的覺得蠻神奇的!原本以為它質地稠稠的,拍到臉上應該會有些黏膩的感覺。

但拍上去後,完全變成水狀,而且很清爽,完全不黏膩!

吸收度也是蠻快的,使用完還有一種滑順感,感覺膚質瞬間變好了(哈哈哈,會不會太誇張,但我是真的覺得好用!)

 

用了一次“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之後,立馬決定把它列入健身房的必備單品,哈哈~~

運動完順便讓肌膚補水保濕,讓我可以一直維持好氣色。

想要更了解智慧水的魅力嗎?

www.lorealparistw.com/201606HydrationRepush/

超詳細介紹,看完你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心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