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工半讀久久總會有沒電的時候
最快速的充電方式 就是請半天假去走走 去平復平復

 

每次阿丸沒電時 就會和阿嚕說 我可能下午會請假 休息一下...
阿嚕都會立馬上 他也要~~~就成了我們難得的小約會了!!

本來是要去美好年代吃美麗悠閒的下午茶
但天算不如人算........美好年代 總是爆滿
只好現場候位....

但半天勞力的付出 我兩人的肚子 早就哀哀叫了!!
所以

IMG_1254  IMG_1255

稱著買一送一   Wow是cold stone~~~~ 
阿餅你看得出來  我們倆的臉  寫著"幸福呀"


 我們其實也在等待 美好年代 快快打來 ~~~
時間就一直過去  3點了!!
雖然冰淇淋 熱量破表 但還是好餓阿 ...

嚕嚕馬上提議去   爭鮮阿~~

IMG_1257  

 

我實在該叫嚕嚕   爭鮮小公主

最近有吃爭鮮的人應該會發現  不能單點了.......
還有沒有menu   天呀

像我這種不知道有什麼可以點的
只能看著轉盤一直轉吧

這時我就已崇拜的眼光看著嚕嚕
他和店員說

請給我一份鮪魚肚、海膽、干貝...........

你你你 根本就是 menu吧  好厲害呀

IMG_1260  

你看肥滋肥滋 好好吃阿

其實阿丸真的很少吃旋轉壽司
我比較常吃那種私人的壽司店 師傅會給你menu阿~~~

IMG_1264  

兩隻小豬  竟然吃了這麼多盤
但神奇的是竟然只要135/人
再度投以崇拜的眼光 望向阿嚕~~

吃飽肚子圓圓  我們倆就手牽手去逛街
發現東區這家  "花栗鼠繪本館"
http://shimarisu2010.pixnet.net/blog 

IMG_1269  

很悠閒舒服  還有阿嚕美人  但我實在不好意思說 她再看什麼繪本

 

也在裡頭找到我小時候看的繪本
這是我最喜歡的故事
當妹妹買到牛奶流淚時  我都好有感覺
每次要突破自我嘗試某事時  達成時計好像小妹妹第一次買牛奶成功時
一本好的繪本 5歲看 22歲看都能有歷久彌新的感覺

  IMG_1271  

 

短短的 但今天是幸福且滿足的一天  電力滿滿  撒優哪哪

IMG_1248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