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8-16-24-42_deco  

Hi 是丸兒

 

終於四顆牙齒都拔完了!!   可喜可賀
本來的療程是三次就可以拔完四顆,

 

但因為拔前兩顆的時候,隔天都不爭氣的暈倒了

經過大醫院檢查,並沒有其他特別的病,也不一定是因為拔牙,

和牙醫生商量後,就只好一次一次慢慢來~(變四次)

 

 

深深感謝神的帶領,可以溝通的醫生真的是很大的恩典~

 

 

聽完暈倒消息後,我兩個醫生討論商量好久,

想了各種可能性,後兩顆用這個方法是真的沒暈倒~

 

和您們分享

就是拔完牙的隔天早晨,床頭櫃要放一顆糖,先吃掉~

然後牙齒痛可以改喝牛奶~或布丁(布丁是我自己講的)

Ps.因為我血流很難止,這兩顆拔牙後我都有冰敷效果滿好的

 

下一次去看醫生時,醫生都非常關心,開玩笑說~

如果我沒來,他們要拿水果去探視我了(傻笑底下其實我很感動)

 

 

拔牙就這樣結束了~可能後期才會再拔兩顆智齒>///<很想假裝忘記…..

 

 

 

 

 

 IMG_20140905_170628  

 

 

今天重點是要分享拉線

 

我的小豆豆已經掛在牙齒上兩個禮拜了~

其實一點作用都沒有—因為沒有拉線我吃的可順利了~

 晚上要去拉線前,阿嬤還特地煮超豐盛的菜送我最後一程
(阿嬤看到這種形容詞大概會打我 XD)

 

 

拉線很快~大約半個小時,
(上次光黏小豆豆一個小時!!我都差點睡著了)

醫生叫我選顏色時,我還嚇一跳,

看了像彩虹的那盤線後,

 

淡淡地說最不明顯的顏色就好…灰的

 

過程

 

很像醫生在牙齒上定釘書機,不會痛,但會緊緊的

離開前醫生還不忘提醒我明天會比較痛…Oh~

 

 

 

感覺

 

  

 

第一晚,每一顆牙都麻麻的,我還是有吃飯和魚,但青菜已經有點痛苦了..

 

第二天,牙齒已經不只是麻麻的,像是每一顆牙都瘀青了,都有點痛..

 

早餐--優格&剁爛的鳳梨酥

午餐--蘿菠糕&豆漿

晚餐--是烤肉

 

烤肉最有趣了

可以吃的大概就是豆乾、吐司、和切小的東西,(小到可以吞的都可以)

     千萬不要嘗試直接啃肉(非常刺激.....因為我試了)

和弟兄姊妹一起烤肉,會不停聽到~這個你可以吃,那個你可以吃,

無限感恩與感動,躺在床上一直在和天父感謝
(還有溫暖的姊妹告訴我嘴巴破洞的特效藥^^只是我還沒有買,但真的心頭暖暖)

 

 

第三天已經習慣這種痛了,但吃某些東西是一種自動放棄的狀態,

       早上嘗試了蘋果發現蘋果可以算是武器了~怎麼會那麼硬阿!!

     !!!!!太可怕了!!!!!!

 

 

食物

所有的東西,沒有人在的時候剪爛其實都滿好咬的~

只是比較多人注意的時候就不好意思剪><

 

特別的 

不過下次會問醫生為什麼兩邊不一樣痛,我怕我用一邊咬久了

大小臉阿 XD

 

 

 

 

再來看醫生就下個月了

要記錄一下牙齒的距離,希望會有進步^^(這種照片其實想藏起來)

 

2014-09-08-16-16-51_deco  

 

 

 

每次會痛的時候,其實都是思想耶穌怎麼為我死的好時機

牙套的過程其實有滿滿神的恩典

 

我們下個月見吧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