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44

最近很認真很認真的感受到冬天的來臨了

把自己包成波堤獅  是冬天的反射動作

對於冬天還必須騎車通勤的我來說

一件保暖又實穿的外套真的非常的重要阿~~~

本來很不喜歡厚重外套的我(因為覺得穿起來會讓自己像米其林  哭哭~~)

為了不想被冷風侵略  好像也只能向米其林之路邁進了

原本  是想買羽絨外套就好了 ,反正我也只是圖個保暖而已

不過還是以好看為前題啦~~ 所以我尋尋覓覓了將近快一個月的時間

以我這種買東西不加思索 全憑當下給我的感覺的人   這樣的尋覓速度 真的非常緩慢了

在一次幫朋友店裡代班的機會下,我終於找到我想要的厚外套

而且出乎意料的  我竟然不是買羽絨外套,而是買了雪衣。

 

 

會選擇買雪衣而放棄羽絨外套是因為學到了一些小知識

這件雪衣呢 裡面的材質是聚酯纖維,會比羽絨來的保暖些(畢竟要在雪地裡穿的嘛)

而且它是可以直接丟洗衣機裡面洗的,對於懶惰的我來說,非常的方便

羽絨外套呢,就必須要送洗了,而且如果洗衣店處理得不好的話,裡面的羽絨會變成一球一球的

就會失去原本的保暖性了

基於這些原因呢  我就決定買雪衣啦 

 

CIMG1836  

我代班的店是一家運動休閒專門店protest

它是荷蘭品牌,在荷蘭已經有20幾年的歷史了

在台灣是近幾年才有做代理的

夏天呢~~以海邊的服裝為主

冬天就以賣雪地機能服飾為主啦

 

其實第一眼看到的是這件外套的白色

但最後基於  本人是個容易弄髒衣服的人  還是選擇黑色安全些 哈哈

很喜歡這件外套的圖騰感

一般的雪衣其實都做得蠻單調的,不會有太多的變化

但這家的雪衣  都是有造型師去做設計

讓一件件機能性雪衣,都變成流行的時尚單品

CIMG1837CIMG1838  

它有一個我好喜歡的毛絨絨帽子

冬天的時候,就是最需要這樣的帽子來保暖

感覺躲在帽子底下  就覺得很溫暖了

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跟我一樣  對於毛絨絨有獨特的喜愛

所以他們也很貼心  做可拆式的帽子

CIMG1839  

江江~~~~ 沒有帽子  還是一樣好看呢

CIMG1840  

它的內裡呢

也做了很多貼心的設計

根本就可以把所有東西裝在外套裡   感覺超物超所值的

CIMG1842  

右邊呢有個小小的拉鍊

是給你放手機 或 護目鏡用的  (還內附了一塊擦拭布喔)

拉鍊上面有有個P戴著耳機

它呢  就是來固定耳機的線,超可愛的

連這個都想到

CIMG1841  

上面這個小袋子呢  是給你放護照  或是小錢包的用途,

防止出門旅遊被小偷扒走東西的機率

最下面有一個反扣的地方

那個呢是你要到滑雪地方的時候

連接雪褲的扣子,可以防止風從衣服的縫隙中灌進去

如果平常沒用到就反扣回去摟

CIMG1847  

外側的外套口套也別有用心

一般口袋的拉鍊都是由下往上拉起來的

外側的口袋特別做了由上往下拉的設計

讓你不容易拿東西   也不容易讓東西掉出來喔

CIMG1843

最後當然要分享實穿照給大家摟

這件事比一般的雪衣還要做更短版的設計

剛好適合身形矮小的人

穿起來在腰間的地方,底下又有做縮口的設計

多少有些顯瘦的效果在

CIMG1845  

拉鍊拉起來之後  感覺也不會很胖

還展現出外套的特色來

圖騰造型全部都被看見了呢

 

建議大家在購買這家商品的時候呢

可以買比平常SIZE 再小一號

畢竟它是外國品牌

外國人會比我們亞洲人大隻一些些

而且挑選合身的外套

才會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線條喔~~

 

 

哪裡買?

PROTEST 環球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22號2樓

電話:02-7731-7999

價格:原價 8800元,我是在週年慶買的,配合館內活動之後是6400元  (以機能性的來說它們家真的算便宜的,其它家都要上萬以上的呢)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