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覺得自己的膚色算是白的,但是總覺得自己沒有那種白裡透紅的感覺,

膚色也看起來不太均勻,有些地方也好容易有黯沉,超困擾的啦~~

4

看看我這嚇人的素顏照,沒化妝看起來根本很無神啊!!

明明睡超飽,卻一天到晚在被問”怎麼看起來這麼沒精神“

還要很心虛的說“昨天沒睡好!!”,到底~~~

1

所以,這次一看到薇姿這款新品薇姿淨膚透白密集水面膜的試用,立馬就報名了!!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黑色素代謝零時差”,是不是整個很心動。

收到試用品的當下,覺得廠商真的蠻大方,一次給了兩罐!!

2

小小一罐,很方便攜帶,出門旅行也很方便。

3

打開之後,散發了一股淡淡的香氣,覺得蠻好聞的!

裡面有一粒粒的白色顆粒是包覆維他命E的微膠囊,把維他命E包起來保持最高活性,可以修護肌膚。

我個人很喜歡水面膜的原因,就是他不會像泥狀面膜那要黏膩,不好清洗!

也不會像一般面膜,要一直敷著不能動,又可能不能把臉全方位的敷到,

水面膜,又可以厚敷一整晚,不用理他,隔天早上起床再清洗就好,超方便的!

 

還沒開始試用就已經對他好感度加分了,當然不免俗的要來介紹一下產品特色

l  產品特色

 

  • o  薇姿首創微囊鎖水科技,再深導高濃度美白精萃,達到亮白保濕!

 

  • o   兼具美白+保濕+修護功能 (這麼多功能,感覺就好令人期待!!)
  • o   含高濃度美白精華  (女人追求的就是超美白啊!!!)
  • o   還有比玻尿酸厲害的aquakeep保濕鎖水因子,攜帶大於本身 1000 倍水份(除了美白,保濕更不能少)

看完產品特色後,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試用了~

5

使用方法,我會用兩種方式進行

1.在所有保養流程結束之後,會用一個食指的量,薄薄的敷在全臉上,

  這樣的薄敷,我覺得蠻清爽的,水水嫩嫩的感覺,很舒服,不會像有些水面膜會有黏膩的感覺,讓皮膚感覺有負擔。

2.晚上睡前,取大約10元硬幣的量,厚厚地敷在全臉,按摩個3~5分鐘,然後睡個美容覺,隔天早上再把它洗淨。

   一開始厚敷,比起薄敷肯定多了一些黏膩感,但藉由按摩全臉,它很快地被吸收進去,黏膩的程度就沒有很重,

   隔天洗完臉的感覺,很清爽,還有一種粉粉的感覺呢!!哈哈!

7

這是敷完臉後的素顏照喔!!感覺皮膚有變比較亮一些,但這也是我持續先用了3天的成果!

薇姿之前有針對這款產品做評測,8周後的自我評估,

 94%  女性親身實證肌膚更保濕

 87% 女性親身實證肌膚更透亮

所以想要白透亮,應該就是要持之以恆的使用下去摟,8周以後希望我也可以有透亮肌,哈哈

素顏出門都不怕了啦!!

6

目前用下來自己是覺得還不錯用喔!可以繼續使用下去,再跟大家更新成果摟!!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的話

現在薇姿有舉辦限時活動“美白分階段才有感,無效退費!”

 http://www.vichy.com.tw/2016idealwhite/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活動進行試用體驗喔!

一起成為白透嫩妹吧!!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