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9 

開嘎好 又是Vivian不專業混合文 >////<

主日後的晚上 要慶祝阿嬤73歲的生日~~

下午先和哥哥帶阿嬤吃飽然去逛逛

第一站 喬登皮鞋把我送阿嬤的生日禮物 護士鞋 撐大一點

阿嬤覺得護士鞋 很好穿 而且白色很好搭配 (我的阿嬤很愛票釀~~)

而距離我送上一雙的時間已經相隔3年以上 護士鞋真的很耐穿呢!

【師大喬登皮鞋的店員服務滿好的 不會因為你買之後再回去服務變差 而且鞋子品質其實滿好的

      但選鞋時多少會有一點強迫推銷的感覺 另外價格部分多少有一點議價空間

哥哥也想買禮物送阿嬤 所以我們就在師大逛一逛

東走走西走走 我和哥哥一開始還怕師大的衣服 都是年輕人的款是阿嬤會不喜歡

沒想到阿嬤感覺逛的滿開心的 大概逛了5~6家 而且這幾家 還是我和餅乾你很常逛的 (老少通吃呀)

感謝主 阿嬤真的有一件喜歡的 是粉紅的雪紡 然後刺上白色的蕾絲花  ~~
還是韓貨 沒想到阿嬤比我飛炫  哈哈 

阿嬤很開心 我們就手牽手 先回家休息一下 準備晚餐要去吃飯

路途上 阿嬤還是很可愛的說『都給你們破費拉 金拍謝  』

其實我心裡想  感謝阿嬤讓我有破費的機會  我還希望能再破費個20~30年 哈哈

 

 

福容大飯店的阿基師觀海茶樓】

帆船飯店是真的很漂亮

但因為今天天氣不好 所以我的照片霧霧的 不然真的很美

IMG_0860   

 那一根是愛之船 會旋轉上去 可以看風景

不過票價大約100~200多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坐了><

  

 其實阿基師的觀海茶樓 就是港式飲茶

可以點餐 也可以等推車來

哈哈 可以看到推推車的四處叫賣 還滿有趣的

IMG_0861  

而且一開始 大家都搞不清楚哪個是茶杯 哪個是碗

我裝茶的 那是茶杯  旁邊沒裝的是碗  哈哈 很難分辨耶

 

 

IMG_0864  

 小車子有很多種 有蒸籠車 點心車 和湯品車

窗景都看得見淡水河 很漂亮 所以訂位的時候 可以要求看可不可以坐窗邊   比較有氣氛

IMG_0865  

 

 

 生日很開心的阿嬤 ~~

 IMG_0868  

 

其實我對港式飲茶不是很了解 只吃過金興和幾家小家的

不過我滿喜歡 流沙包 的  好好吃呀~~

比較特別的是 酒釀番茄盤 我跟妹妹研究很久 這到底會是怎樣的菜色
來了是一盤番茄  但可不是一盤普通的番茄  竟意外的好吃 很難形容味道   但我覺得吃完飲茶吃這道超解膩的

 

沒有看見阿基師 聽說他今天不在飯店裡

祖孫倆 到是跟他的人型立牌 拍得很開心
IMG_0869  

吃飽飽 3家人口 在漁人碼頭走走

沒下雨 涼涼的 很愜意 也很舒服

IMG_0874  

  

 IMG_0879 

 

這是我阿爸阿母 :)

怪不得人際關係老師會說 婚後請仍然把你的配偶排在人生的第一位

因為其實小孩我 看到 這樣甜蜜蜜 也是很開心 

 

IMG_0884  

 

最後來介紹一下  餅乾最注意的  穿搭文  哈哈

雖然是去飯店 但因為是家人 還是想輕鬆一點

所以搭了一件灰色的長裙  他非常的貼  所以也克制我今天吃得滿少的 (但我都有吃到拉 哈哈)

包包是餅乾你送的

鞋子是稱你出國這幾天去買的 哈哈

IMG_0892  

我覺得超可愛的 而且沒有任何LOGO 耶

是Queen Fasion Shop的

  IMG_0848  

 

但有個缺點是

我穿第一天就這樣了!! 後來還加工 黏了很多瞬間膠

如果你喜歡 也要考慮這一點 有一點麻煩 ˊˋ
IMG_0850  

 

 

最後附上 福容飯店網址

http://fishermen-wharf.fullon-hotels.com.tw/?Psn=7764 

有專業的照片 ~~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