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13  

今日教學依然是迷你卡片手做

 所需工具如下:

IMG_0903  

 A.那個壓壓器可以快速壓出漂亮的★

    很好用,一個好像50元以下,從我國小用到現在了!很耐用捏(我記得大創才39)

 B.雲彩紙我都會買混和包一包49/20@2.45

   我覺得比單張買划算太多,也避免自己因為看到五顏六色的紙買得太開心~~

   用完記得摺疊收好以後有需要就可以不用重複買拉

 

今天要做憤怒鳥兒因為我要送的人很喜歡這隻生氣的小鳥兒

 但又想來個獨家專屬的感覺 (所以今天不教學了!因為要獨家哈哈) 開玩笑的!!

 

 

 

所以決定加點新意來個美國版

 一開始想說是要穿國旗衣還是拿一下流行的烏克麗麗

 但都礙於這隻鳥的身材實在是太圓滾了所以只好改策略

 把它的肚皮變成美國版的哈哈還失敗一次ˊˋ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彷原圖的樣子等比放大(好像數學阿)

 IMG_0904  

  有點笨笨沒關西其實拍之前我也擦掉很多次慢慢來~ 

 

記得拿出奇異筆 描邊框 這個動作為什麼需要 晚一點告訴你

(奇異筆畫的時候盡量不要停手,才不會有接縫)

 IMG_0905 

 尾巴可以塗黑也可以剪黑紙 我覺得剪紙還是比較可愛!!

 三個長方形 剪一剪調整一下 都先不要貼 等最後都弄好我們再來貼

  

開始重頭戲囉  獨家肚肚 也是因為這個獨家 我更晚睡了

 IMG_0907  

一開始還很讚 藍紙剪星星 正在調整密集度時 竟然星星疊在一起了 吐血

 IMG_0908  

壓壓器 還是有其限制 苦惱………看著藍星星 靈光一閃 換個方式

 剪肚肚貼藍星 噢耶~~ !!

  

 

接下來靈魂之窗 是十分重要的

 這時候太累竟然開始玩起來了!!

 女人都愛眼睛大 結果哈 剪太大看起來好白目

IMG_0909  

 

女人都需要化點妝卡片也不例外

煙燻妝還是有神一點 另一隻好無神阿 這就是為啥要描邊框了 哈

 IMG_0910  

 

眉毛剪好 就開始玩了 想說可不可以變成喜樂鳥 哈哈   歪溝漆ㄘㄨㄚˋ

 IMG_0912  

  

好了不鬧了

 最後組合起來 調整一下  帥氣的美國版憤怒鳥救出現溜~~~~~

 IMG_0913  

小技巧 憤怒鳥的眉毛是重點 一定要連成一線 一眉道人 那個感覺才會出來 哈

 

 親愛的大家 家裡一定要有強大的雙面膠, 因為現在時間晚了 我只好拿白膠來弄 搞得髒兮兮的

 最後可愛的完成品 背面再剪一張粉材紙 寫上祝福的話就好溜 我會再拿去護貝 讓他更好保存

   

 

雖然我們天天都好忙碌

 但我們不會因為忙碌而忘記表示自己的心意

 其實買張卡片很容易 又便宜, 但做的過程 總可以讓我很開心

 希望大家拿起兒時美勞課的用具 也能感受到

 IMG_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