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5  

 

早安!淡水!
這陣子台北實在好熱  只要沒有冷氣我都會隨著太陽起床
雖然我極度疲累  但五點熱醒的我  真的已經 ""醒"""了

但感謝上帝也因此才能看見清晨的美好
所以阿丸就決定今天散步去搭捷運
我家離捷運的距離是需要坐公車的   大概15分鐘-20分鐘吧

但用散步的沿途可以經過

真理大學紅毛城淡水河岸淡水老街

早晨的真理大學
很安靜 只有少數運動的老人家
放眼望去   我最年經 

所以老人家好像都投以讚賞的眼神 並且精力飽滿的和我說 "早"
(自我感覺美好 XD)

安靜的校園
成了的演奏舞台
享受了一場炫麗的交響曲  (for free)


IMG_1382  

 

其實在真理大學走到紅毛城的路上
我發現  我已經流汗了 !!(可是是舒服的~不是黏踢踢)

我朋友說  我一個人也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屬於自HIGH的怪人

但我記得一本書上曾寫過
要有幸福的兩人世界   要先學會一個人也能幸福

 

IMG_1385  

 

已經走到淡水河岸了  河岸旁幾乎沒有人
奇妙的是 河岸星巴克 一早人就好多人 生意好好
看著門口的腳踏車    才發現 腳踏車車隊 好早就出動了阿


IMG_1387  

還有一面美麗的牆 平常人好多
都沒發現 有一面這樣子的牆 :)

IMG_1391  

海灣美麗的沙發椅
早晨是貓咪摔角的舞台
小貓咪把她媽咪 摔到舞台下去了

我手腳太慢 不然就可以拍到 摔角畫面

IMG_1396  

 

勝利的小貓
發現我偷拍他  趕快收起爪子

露出 萌樣  

IMG_1398  

 

平常 往返八里熱鬧的渡船頭
只有一隻鳥兒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電燈的新造型 

IMG_1399  

 

停在河岸的高級車 也變成貓咪遊樂器材

所以有時候刮痕 並非人為呀

IMG_1400  

兇痕的貓大哥說 我要殺你滅口  .....

IMG_1401  

阿丸快跑 ~~~

 

這時快到捷運站  花費快40分鐘了
太陽公公 有點太熱情了
狗兒 躲的 好可愛阿

IMG_1403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你有想來淡水走走
不想人擠人 那早晨與晚上的確比較舒服
畢竟假日的淡水光是觀光客 就有7萬多人 

你看雖然少了 許多店家
但去可以看見更簡單的淡水  

IMG_1404

  今天的淡水輕旅行到這兒

-----------------------------------------------------------------------------------------

餅乾暑假我想來改造我房間呀

你看好可愛

1  2  3  

我最喜歡地圖的那個
感覺每當我們旅行過那 就可以做個記號
到老我們就會知道哪裡有我們的足跡了
相片牆  我也很喜歡  但要找找適合的相框
和如何不傷害我的牆   與你分享  ~~~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