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21-40-13_deco  


HI 是阿丸,今天是超級不專業開箱文

專業開箱文應有
功能、效果、機身、重量、規格比較......


今天只是想打開心文
分享此刻的喜悅~


簡單介紹照片上的配備(含加購)

機身、背帶二條(一條是原廠的)、電池二顆(加買一顆)、旅充、座充(加買的)16g記憶卡清潔組、讀卡機(都是加買的)^^

重量~滿輕的,有種不真實的存在感

可以180度翻自拍,畫質細膩,功能眾多.......(不要為難我了
!!)

今天拿貨之前最煩惱的是專業人士不太煩惱的顏色
我買東西一直偏愛白色,但這次買的是黑色,深怕後悔~
目前坐在我家打文章還沒後悔,質感真的好好歐(~)謝謝嚕嚕的建議
 
為什麼要花錢?!

買之前問了自己一百次吧,
因為我有一般相機(約有1600畫素)
我有手機且APP都可以改圖,畫質也不差~

我只是追求流行嗎??(不好意思,要花錢的事,心中的小會計都會碎念~)

後來我說服我的是下述原因
1.
看著之前出國的照片,有許多糊掉的照片,家人的臉不是那麼清晰,
   且
每趟旅行都有孩子,卻很難捕捉美好的瞬間,一般相機快門再快也有限制,且無法連拍,
  
看著看著常覺得好可惜.   (今年也會出國深怕照片有遺憾)

2.
記得嚕嚕說,他買相機是想記錄每個時候,因為每個時期都好值得紀念~
   年輕很寶貴~

3.
看著教會幫阿嬤拍的照片,我也好想幫阿嬤拍好多清晰漂亮的照片阿!
   然後洗出來~~

想想每一年,每一個時刻,有些事可以留在心裡,且會成長
但有些事想追憶,卻記憶模糊,家人、朋友每個時刻多麼美好,
想想母親節一起的聚餐,關燈吹蠟燭的時刻…….

我就默默存錢…..決定了~


要非常感激
嚕嚕一家&餅乾的意見
嚕嚕陪我做功課,幫我比較,幫我問懂的人~還陪我去買(哭)
嚕嚕的姊姊們也一直給我意見,試圖引導我XD
(因為我本來想買Samung nx mini以當訴求且稍微便宜點...)

 還要謝謝
平常嚕嚕都會大方讓我用他的相機練習
也可以幫我快點上手,還自願陪我練習阿~~


 

且因為有教會的弟兄姊妹,相機也在預算內,覺得真的充滿恩典,一切都好順利,

好滿足~天父謝謝祢

 


(
美麗的照片,未來我會加油的,再分享給大家~Bye
)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