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1-07-01-38_deco  
Hi是阿丸

 

最近大家應該心裡都不好過,我也是....
看著新聞、FB、影片、許多人的看法、情緒
從各個角度我反覆思考.....



OK I really need a break       

 

還好剛好買了這本雜誌(參阿布手上)

我很喜歡翻7-11的雜誌,很少買XD
但難得這本我翻了兩分鐘,就決定買了~
149元可以買到40位朋友,真誠推薦的書
(掐指一算,買一本可以多看40幾本,賺~~~!!)

129頁的內容,三天,我很快就看完了:)

分享我很喜愛的內容


李昌鈺/辦案神探
"不論閱讀寫作,都是積小流而成大江大海"
美國跟拍這位大忙人,發現他空閒的可以和您聊天的時間只有走路時,他每天睡覺也只有3~5小時,
但他卻可以出超過40本書~
我很喜歡他的觀念,
他說你就算一天看一頁,一年也有365頁,
寫作也是,一天一篇,365天就可以出書了.



韓國首任女總統
看著他的經歷,父親是總統,母親是第一夫人
母親先行遭刺遇害,數年後爸爸也是...
但他說
"才明白,母親叮嚀著要謙卑、節制,母親是多麼竭力讓我不要接近權力的邊界"
 

文字中可以看出他是位感恩的總統
照片中看得出他也是位謙和的外交官
我不經好奇,什麼讓他能承受,什麼讓他如此愛這個國家
 


閱讀的好處是,有了好奇就會想去探究這個人更多的想法、經歷~~


而因著雜誌,其他人的推薦,
有幾本書也列入我的想閱讀的書單中
"為愛朗讀"
"沒有東西,送給你'
"老人與海"...........so on

不過如果換問我,我找到我人生最有意義、最推薦的書了嗎?
我想我找到了
我也會花一輩子反覆看

這本書是就是聖經 :)

 

Good Night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