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闺蜜》发“闺蜜不散”主题海报 陈意涵童颜惹人爱IMG_0998  

 

阿餅兒  今天要來聊聊生活上的小事情了

最近看了一部很感人的電影"閨蜜"(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吧!)

讓我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小內心世界 哈哈

 

看完這部片,其實有很多的感觸

很多時候,真的會覺得友情 比親情,甚至是愛情難維持。

 

親情呢,怎麼樣的任性、無理取鬧,你的家人總是會包容你的一切,

你們都一直會有一個叫"血緣關係"的東西羈絆著彼此,怎麼樣也不會分開。

 

愛情呢,你可以為了愛付出你的全部,甚至有人會為了愛一個人而放棄所有

只為了陪心愛的他浪盡天涯,為了那個他,改變了自己原有的個性。

 

但是友情呢,

一生中你會和多少人擦身而過

從小到大,從讀書時期到現在出社會工作了!

其實,一路上遇到了很多的朋友

陪你哭、陪你笑、陪你一起瘋狂至極,做一些你不敢自己一個人做的事

但是,當你離開了一個階段(國中、高中、大學)

這些畢業後還會再聯絡的人,到底會有幾個呢?

又或是這些快樂的事情,

隨著畢業的到來,也就只能成為美好的回憶了呢?

我呢?

覺得很幸運的是,至少在我每個階段裡

都會有一些朋友,畢業後還是繼續維持親密聯繫的好姊妹們!

因為,好閨蜜們 其實是最難以捉摸的關係

她們 是你自己選擇的家人!!

所以,既然是自己選擇的,

一定要會是個性彼此互補又契合,

想法或許不太一樣,但要會是很投機的

重點是

彼此的一切相處都要是會覺得舒服而且自在的。

 

要找到像家人一樣的閨蜜,我真的覺得很難

很幸福的是,我找到了

她陪我分享了所有生活大小事

她陪我經歷了最痛苦的日子

她改變了我的個性

她製造的所有驚喜,比男朋友還要多

她陪我一起大聊夢想

她準備陪我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

謝謝你,我親愛的丸寶貝

 

然後,還有我親愛的趴寶貝

我們都很想你!!

謝謝你跨出了那被動的一步

我知道對你來說  

從被動變主動的過程並不容易

所以我真的很感動

我很期待  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完成這個夢想的藍圖

 

你們呢?

找到自己心中的閨蜜了嗎?????

 

最後獻上  "閨蜜" 主題曲 一起老去  給大家聽喔 

希望大家身邊都有這麼棒的閨蜜陪伴著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閨蜜
    全站熱搜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