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I am wan,
今天依然是下課坐上MRT,仍然喜歡靠邊的位子,因為可以睡回淡水,
但最近在看"飛機上的27A"完全不想睡,
時而會停下來思考裡頭的話~

正思考他說
做僕人的永遠是最充實的人....
正聯想著牧師的訊息

卻聽見了哭泣聲,我們間隔著一個男生,
但我很確定一旁的妳正在哭
環顧四週...
每個人低頭滑著手機,一旁的男生也是...
如果這是個舞台,我想妳的頭上打著,我卻是唯一看見的.....
拿了面紙一包,心想好險還有剩...
開始找看看有沒有小卡片,單張..竟然一張都沒有啊!!!

妳一直哭,又三個捷運站了吧....
一旁的男生就這樣木訥的沒有反應
我在一旁禱告著...快上帝快找個人去安慰她吧~
這時 旁邊的男生就起身...下車了><

傻了一下...我要說甚麼,我要坐過去嗎?我像不像壞人阿...
我還是坐過去了..拍拍肩給了面紙
妳抽走了整包,頭也沒抬,我又陪妳過了二個捷運站...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鼻子也酸酸的,妳就這樣一路哭到了淡水...

抬起頭  說了聲謝謝,還給我面紙,
我白癡的說  給妳,可以繼續哭.....(我是腦殘嗎!!)
還好妳邊笑邊哭...
我說 雖然不知道你怎麼了,我會幫你禱告的
接著我好像讓妳哭得更厲害點><天呀...

就這樣我們互說了 掰掰
但回到家,好多話想告訴妳
妳可以認識上帝,祂很愛妳,妳並不孤單..對不起我不太會安慰人......

------------------------------------------------------------------------------

這件事後我發現
1.只要別人哭,我就想跟著哭(心理師應該不會這樣,很不專業....)
2.帶著單張和小卡很重要,因為跟陌生人講話,我會頓時變得很無腦
3.捷運上的大家好像都在自己的小世界裡,而很感謝我還能看到妳...
4.離能安慰人,幫助人,我還差很遠,打完後我決定禱告後,交託給上帝了:) 晚安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