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非常不喜歡瓶瓶罐罐的人

懶惰的個性使然,哈哈

有時候就需要一個多功能的好產品來救救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好物就是ONLYES結晶皂系列產品

ONLYES 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品牌

https://www.onlyessoap.com/

光看外型,就已經被包裝吸引了!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跟一般對於結晶皂的印象實在不太一樣

很適合送禮,或是婚禮小物呢~

這次要介紹的有兩款結晶皂~

綠色這款是洗顏結晶(Only4 U)~

這是我第一次用結晶皂洗臉

感覺蠻新奇也很特別的

這款洗顏皂裡面含有很多豐富的天然成分

綜合活性水果酵素、菇蕈多醣體精華、海藻萃取物、蘆薈、洋甘菊、卵磷脂、杏仁油、橄欖

而主要有三個成份最為重要

海藻萃取物:可以增加肌膚彈性能力(讓肌膚估溜估溜的喔~~)

蘆薈:鎮靜舒緩肌膚,調解皮脂分泌並消除粉刺(喜歡蘆薈涼涼的舒緩感)

洋甘菊:可以調理發紅脫皮跟發炎的現象,還可以增加肌膚的保濕度喔~

在香味上來說有淡淡的洋甘菊的味道,很舒服清香呢~

才來回搓了兩回而已,就有這麼多泡泡!!我超喜歡

最喜歡洗臉的時候滿臉泡泡的感覺

告訴大家一個小知識,

搓揉泡泡的動作是可以幫助酵素活化的喔,

為了讓酵素可以將毛孔中的髒污完全分解,泡泡越綿密越好唷~

洗完之後,感覺蠻清爽的,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淡淡的洋甘菊香味真的很療癒呢~

因為活性水果酵素可以分解肌膚的髒污跟毛孔中的阻塞物,

所以如果化淡妝的話,也可以直接使用洗顏皂洗就可以了喔~

兼具卸妝清潔、維持新陳代謝、水嫩淨白 三大功能

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惰女子哈哈~

不過小提醒一下,因為這款結晶皂含有綜合活性水果酵素、菇蕈多醣體精華

所以建議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喔,用大概40度的溫冷水就可以了!!

在第一次洗的時候,因為角質代謝的關係,會有一種緊繃的感覺,

多洗幾次,就會漸漸少了緊繃感了!

再來,介紹的是這款寶貝皂,

是專門洗女性私密處的茶樹精油皂唷~

女生的私密處是非常敏感的地方,

需要好好的保養,絕對不能用一般沐浴乳直接清洗喔~

這款寶貝皂

裡面一樣含有豐富的水果酵素及多醣體精華,

還具有保濕的效果跟深層清潔的功能

以及維持正常PH值的平衡狀態

味道上我覺得草本味比較重一些

使用起來有點涼涼的,但蠻舒服的~

清洗時一樣建議用40度的溫冷水就好喔!

洗完很清爽,也不會有刺激感!

有些私密處清潔會有乾澀的感覺,

這款寶貝皂不會讓你覺得乾澀,但又有清爽的涼感

我覺得很不錯呢!!

他們家還有做很多婚禮小物的包裝

都超精緻超可愛的

如果婚宴上收到這種小物我應該蠻開心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家官網看看唷~

有特別優惠喔~

*官網:www.onlyessoap.com

*Youtube:youtu.be/aI1cirSCGiY

*FB:www.facebook.com/onlyes20

*IG:www.instagram.com/onlyes20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