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32362534639     

Hi~牙套月刊不小心變成季刊了   (逃走….補上10月差照片.....)
臉頰似乎消了、顴骨好像更明顯了~


三、四、五月除了鐵線越來越粗也加入了橡皮筋小朋友!
橡皮筋從下第二小臼齒上拉虎牙,二個月的橡皮筋生活~~虎牙竟然退後了一半!
在虎牙移位的過程常~~覺得好像可以從牙肉看到白白的牙骨了,
我也不只一次問我的牙醫師它會不會衝出來啊~(醫生表示牙肉很有彈性的,別擔心)

 

 

 

MYXJ_20150523145116_fast

 

基於大家對橡皮筋的好奇小小分享一下~
1.
作用?橡皮筋可以幫助牙齒跑快一點,藉由橡皮筋的拉力,讓牙齒更多往後跑~
2.
帶的方式?要看牙醫師如何規劃,因為拉不同顆牙齒效果相當不同,帶反了或許是把牙齒往外拉,所以要遵照醫師指示~(我的現在是用下排拉上排,讓上排牙齒後退)
3.
帶多久?看醫師安排,我目前已經帶兩個月了,效果滿好的!醫生說再繼續帶下去~
  我的橡皮筋大小是"B"的,並不會太緊~還可以唱歌(據說有其他號碼連開嘴巴都有困難

4.
有沒有困擾?三餐前、吃點心前都要拿下來,所以跟不熟的人吃飯我都會先拿下來,(避免尷尬…)
  有時候打哈欠太放鬆
….橡皮筋會直接斷掉...感覺像有個死小孩往你嘴巴裡射橡皮筋..當然是會痛的!!(我起床常打哈欠斷掉..利馬驚醒..超有精神的拉~)
   除了吃東西
其他時間都需要帶著,美觀上我覺得沒什麼差,到是小朋友看到會盯著看,偶而會伸手想要拉
…..嚇得我常忽然往後退
PS.
我覺得收納在皮夾裡最方便了~~~出門就不會忘記了

 

 

最新進度

PhotoGrid_1432362379910

 

下排歪掉的牙齒很早就被拉回來了~缺牙縫也越來越小了~(下排凸度嘴唇外翻也有些改善)
上排照片雖然不明顯,但生活照笑的時候可以不露出豆豆兒拉~所以還是有進步的


三個月來療程幾乎沒什麼特別的,醫生每個月幾乎用20分鐘就把我搞定了~
這次牙醫師一直叫我對著她笑,我就使盡各種微笑、燦笑、尷尬笑….
醫師看完立刻振筆疾書….過一會說下次在你的門牙打兩個骨釘!
我立刻……!!!(不小心還沒控制音量),我沒聽錯嗎?是門牙上嗎….
醫師說我笑的時候牙肉太多在外面了,不行!!  他要把牙肉調上去
忽然覺得自己剛剛不應該笑得那麼開放的我含蓄一點就好了….
我對骨釘的驚嚇、糾結可以參上次   驚魂記

總之我好害怕阿…..(但我都這樣了,總不能逃走吧!!)
只好下月底後再來分享,希望下次我分享的題目是---- 骨釘算什麼(~)

 

我們下月見吧~~~還有兩年跟你拼了~~~

以下是生活照紀錄囉~~

 

 

 

 

 

 

 

 

DSC05773

 

 

現在放輕鬆時,雖然還是會嘴巴開開,但至少拍照自然一點了~

 

 

 

DSC05755

 

 

微笑時~不會再看到豆豆兒亮亮的在外面,也不用很用力地合嘴巴了

 

 

 

 

 

DSC05699

 

現在拍照大部分都這樣笑~看不到矯正器,也覺得很自然XD

 

 

 

 

最近的照片除了手機~就是這次台中行的照片~~

我跟阿餅還錄了很多我們自己覺得很有回憶非常可愛的影片~

也順便紀錄這兩年半講話阿呆阿呆的樣子呵呵

 

 

    

 

  

arrow
arrow

    蜂蜜芥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